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文章作者:曾三侠时间:2018-05-18浏览:1097

5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戴雨晴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荣誉称号。

戴雨晴是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她扛着家庭重担,带着患病母亲上大学。为了维持生活和筹集母亲的医药费,她勤工俭学;为照顾母亲起居,她每日在教室、母亲、兼职之间来回奔波;困境让她更优秀,在校期间她年年获得奖学金,多次获得全国和省级赛事的奖项。她的孝心和坚韧,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此次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于2017年11月启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我校高度重视“自强之星”寻访活动,旨在通过这一活动,树立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