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第九届“中海达杯”测绘技能大赛

文章作者:邓岳川时间:2018-05-16浏览:83

为提升学生的测绘专业技能,选拔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大赛的参赛选手,由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教务处主办的第九届“中海达杯”滁州学院测绘技能大赛曁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大赛校内选拔赛于5月9日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测绘工程、土木工程对口、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处理等4个专业144位学生参加,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等三个阶段,最终10队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采用数字测图项目,赞助商广州市中海达仪器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指派专业团队现场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委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6队。

针对今年测绘大赛全国赛,大赛指导教师团队后续将开展参赛选手的专项集训,力争在今年7月底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大赛中取得佳绩。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