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期教学沙龙 探究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文章作者:童雨时间:2018-05-18浏览:451

5月16日,我校举办了以“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为主题的第九期教学沙龙。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50多位我校首届移动教学大赛的参赛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主持本期沙龙。

与会老师围绕活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分享自己在移动教学比赛过程中对超星“学习通”平台使用的经验与心得,同时也提出了个人参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寻求帮助。

王果表示,她将把参赛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及时反馈给大赛领导组,督促公司尽快解决技术问题;她希望参赛教师能够以本次移动教学大赛为契机,努力掌握信息化教学方式与方法,适时创新教学手段,将移动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至教学的每一个环节,着力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