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系列活动报道】我校举办第一期蔚园管理论坛

文章作者:王海波 学通社记者 郑萍时间:2018-05-21浏览:776

5月17日,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与作用发挥”为主题的第一期蔚园管理论坛在会峰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陈润出席,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论坛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主持。

陈润指出,举办蔚园管理论坛是落实学校“五大”专题活动——“能力大提升”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干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重要平台,是促进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提升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陈润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过程,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成为推动工作的过程,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实践中练就真本领,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陈润对论坛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探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陈润强调,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坚持效果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围绕论坛主题,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等同志分别就“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在发展学生党员中试行综合考核、竞争择优办法”“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的探索与实践”“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及作用发挥”“实施双育工程,激发党员活力”“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先后作了主题发言。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