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夏皖东时间:2018-05-21浏览:1498

5月17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会峰校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出席仪式,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副院长及“互联网+”大赛联络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

郑朝贵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激发学生参赛热情,积极引导学生参加比赛;要以大赛为抓手,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和服务体系,为参赛团队提供全过程指导和全方位支持,认真做好参赛项目前期培育工作;要协同推进,多部门联合、跨学院协作、校企合作,重点做好大赛的宣传发动、指导培训、以赛育人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解读了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文件精神,从活动主题、赛道设置、项目要求等方面阐述了本次大赛的特点和最新趋势,并对“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日程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此外,他还分析了往届“互联网+”国赛获奖作品,鼓励各学院师生同创、结合专业特色,提高参赛项目质量。

自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构想以来,努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能迎接时代挑战的高素质人才,已经成为高校的重要使命。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比赛氛围,提高了活动参与度,帮助师生了解比赛信息、熟悉比赛流程,促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开展,对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