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专业信息化建设交流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18-05-25浏览:416

5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开展专业信息化建设交流会,会议由院长翟明清主持,金融工程系和经济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蔡杨老师作了主题为“量化投资前沿”的报告,着重介绍量化投资资源平台、深度学习算法、GPU等相关知识。接着,张海永老师介绍人工智能在金融等领域的应用,余晓美老师阐述数据分析能力在人才培养中的着力点,姚宁宁老师分享了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国际会议的内容。与会教师积极探讨了新兴技术融入专业的方式和难度。最后,翟院长期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将课程与新兴技术接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信息技术对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学院根据学校“应用型”、“信息化”办学定位,积极探索新兴科技领域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