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第36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

文章作者:胡娜时间:2018-05-24浏览:713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安排,5月23日,我校承办的第36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同时开班的还有我校科级干部集中培训班。党委书记陈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副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开班式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

陈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对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学校“五大”专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全体学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发展共识

陈润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吃透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报告的主题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重点在深化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上下功夫,自觉运用到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的各项实践中。

陈润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面提高学校党的建设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和育人水平。要突出党性锤炼,增强学习实效,把学习作为一次“充电”的机会、作为人生的一个“加油站”,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自身修养。

谭中元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要求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严守学习纪律,强化“学员”身份,全程参加各个环节的学习活动。要提高学习实效,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到位,切实用培训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动员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就第36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和科级干部集中培训班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

动员会后,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报告录像。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