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寝室杯”网页设计大赛

文章作者:李换换时间:2018-05-24浏览:695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和设计的潜能,发掘优秀网页设计人才,也为广大网页设计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网页设计者协会举办了以“秀网页才华,展寝室风采”为主题的网页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要求各参赛队伍以“我的寝室”为网站主要内容,运用自身所学的网页知识,讲述寝室的精彩故事。大赛也鼓励所有参赛者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为切入点,开启想象力设计“智能寝室”。

大赛经过初赛预先,共有8件作品进入了最终的决赛。5月23日,8件作品分别进行了最后的答辩,全面展示了作品的设计思路、版面设计、技术含量等内容。

经过评选,通信161高帅、计科对口17冯金赢、物联网172龚海生等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前3名。

网页设计者协会指导老师马良介绍说,此次比赛是信息学院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落实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新格局的重要内容之一。马良希望所有参赛者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提高网页设计兴趣,“精通1门网站编程语言,掌握1门数据库技术”,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强保证。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