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与食品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作者:刘克忠时间:2018-05-25浏览:263

5月24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与食品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人员组成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情况。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董元亮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参会人员就“三会一课”、主题活动日、党员教育与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商定了结对共建的重点工作以及本学期的共建内容。

刘克忠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机关党总支力推的一项工作,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希望两个支部今后能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彰显特色、突出实效的共建活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共同用力,实现优势互补,体现叠加效应,共建、共享、共进。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