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部署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文章作者: 葛晨曦时间:2018-05-25浏览:627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助力伟大中国梦,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5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侯晓珊主持,2016级、2017级各班班委参加大会。

会上,侯晓珊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征集2018年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项目的通知》,从参加对象、总体思路、选题类别和方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鼓励同学们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并提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做到科学严谨,切实服务,明确定位,务实求真。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和学院大力支持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给予指导和提供保障。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特别是组建和参加团队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要选择具体的领域,明确具体的对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达到提高思想认识、丰富社会阅历、提升综合素质,锻炼实践能力、开阔视野的目的,形成更多富有价值的社会实践成果。

随后,2016级陈鑫雨同学和葛晨曦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经验,围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队申报、主题及地点选择、队伍组建、活动方案设计执行、活动总结及报告撰写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经验交流。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让大学生深入社会,深入基层去,深入群众中去的重要机会,也是大学生通过自身实践培养社会责任感的良好契机。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