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音乐学院第九届艺术实践周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 郭达,谢慧敏时间:2018-06-04浏览:366

5月30日晚,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音乐学院第九届艺术实践周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会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与音乐学院共同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国家一级作曲家、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晨见,校团委负责人、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与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演出在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铿锵有力的音乐风格,斗志昂扬的演唱状态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竹笛独奏《春到湘江》以其鲜明的湖南花鼓音乐特色,时而跌宕激情,时而流畅如歌,生动地表现了生机勃发的春色美景和人民建设家园的火热干劲及对家乡明天激情满怀的美好憧憬;舞蹈《同行》真切的演绎两个女兵在极其恶劣的生存环境下的一段生离死别的动人故事,反映了当代女兵舍身忘己的大无畏精神,感动了在场师生,将演出推向高潮。晚会在男女二重唱《我们的新时代》的悠扬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功底和水平,促进了专业课程理论与艺术实践的结合,体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