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共建部队开展军民文艺汇演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江帅时间:2018-06-04浏览:846

为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工作,6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率领学生处、团委、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参演师生赴我校共建部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开展“铁血筑军魂,军民共催征”文艺汇演活动,共叙鱼水深情。

滁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梁茂生,市双拥办主任陈兴林,部队政委姚兰祥、主任谭亚龙与三百名部队官兵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中,我校学生的开场舞《火火的花鼓敲起来》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琵琶合奏《送我一支玫瑰花》节奏欢快旋律奔放,带大家领略了新疆民乐的独特风采;舞蹈《芳华》传递出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男声独唱《拉住妈妈的手》,表达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部队官兵表演的《中国军魂》完美诠释了军人不屈不挠奋勇向前的精神,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整台演出节奏紧凑,高潮迭起,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赢得了部队官兵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慰问,部队官兵和学校师生深深感受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