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马玉华时间:2018-06-14浏览:566

近日,“徽府茶行杯”2018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取得团体赛三等奖、个人赛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徽府茶行杯”2018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承办,大赛包括茶文化知识竞赛、创意茶艺表演和茶文化创新作品竞赛三个单项,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大组别,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安徽省各高校及省外部分高校师生参与。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华茶文化,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我校学子茶文化创新作品和茶艺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自首届茶文化创新大赛开赛以来,教务处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和指导。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加强了各高校专业间的交流,对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对教师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和新方法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