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潘英时间:2018-06-14浏览:749

6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来自14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  

在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个人理想,分享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心;同时就改革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完善教学配套设施、进一步改善住宿条件、优化图书馆资源配置、拓宽就业实习渠道等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相关部门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江文贵感谢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并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同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希望大家安全文明离校,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