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学督导组来院调研教学质量工作

文章作者:谷晚情时间:2018-06-14浏览:264

    为更好地倾听学生关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学院教学工作水平,文学与传媒学院于6月12日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校教学督导组成员赵杰、文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杨锦鸿出席会议并倾听发言。

杨锦鸿首先对座谈会的主题内容、讨论形式和流程安排作了简要说明。赵杰对座谈会的议题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从课程设置的建议、教师教学方法的改进、学风建设的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平时成绩的考核、公共课程的教学安排方面提出意见,同时,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来自文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针对日常教学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老师们表示,此次会议通过与学生们的交流,解答了学生对学科设置、实践活动等专业开展状况的疑惑,对于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都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