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专项检查

文章作者:李腾达时间:2018-06-14浏览:288

6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学院教学督导组和形势政策教育教研部,联合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专项检查。

通过现场看课和推门听课的方式,检查组全面了解会峰校区、琅琊校区“形势与政策”课课堂教学。从现场查看的总体情况看,教学规范,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情绪饱满,理论联系实际,课堂教学组织有力,积极探索混合式教学方式方法在课程中的有效运用,师生互动氛围好。学生思维活跃,听课认真,学习积极性和课堂参与度高,广大青年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动力及强烈的求知愿望,学习效果理想。

检查组将把检查情况及时反馈给授课教师并积极进行沟通,在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的基础上,提高授课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提升课堂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让广大学生在“形势与政策”课上有更多的获得感。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