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我校召开党代会“两委”报告起草专题会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章玥时间:2018-06-15浏览:740

6月14日,我校召开党代会“两委”报告起草专题会议,就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两委”工作报告草稿进行讨论研究。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督导员许志才出席,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报告起草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陈润指出,“形成一个好的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环节。校党委高度重视党代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寒假期间就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报告提纲、结构进行讨论研究。目前经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和有关部门的辛勤工作,形成了“两委”工作报告草稿。希望与会同志结合实际,认真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会上,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分别从起草思路、结构框架、各部分基本内容等方面就“两委”报告的起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对报告内容逐条进行认真研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润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肯定了起草组成员的前期工作和本次会议现场讨论的成效,对下一步做好“两委”报告的修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发扬民主,分别组织召开由各方面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的建议,集中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两委”报告。他表示,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最后一定会形成一份主题鲜明、方向明确、内容充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由校党委会审议通过后正式提交第三次党代会。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