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端午放假前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18-06-15浏览:670

为做好端午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节日学生公寓内人身、财产安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平安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两家托管企业(环宇物业、万顺物业)、宿管会学生干部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宿舍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宿舍内不使用明火、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电线,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此次检查,学生公寓安全措施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得到了有效保证。

据悉,后勤服务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通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力求为学生营造平安、文明、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为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