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阜阳师范学院来校交流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8-06-15浏览:1834

6月14日,阜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臧岳林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卢福林、副主任佘预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阜阳师范学院同仁进行了会议交流,大家就目前新形势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针对后勤社会化改革、校园快递、学生食堂送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分享了工作实践中取得的不少珍贵经验。

会议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还到会峰校区快递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该项目目前由巾帼物业公司负责运营,新进引入了阿里巴巴旗下“菜鸟驿站”快递服务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快递包裹收发系统,依托大数据实现优质便捷的校园本地物流服务。随后,臧岳林一行还对我校学生食堂送餐进行了实地考察,该项目自2017年实施以来,极大程度上为校内学生就餐提供了便利。

两校相关部门通过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互相促进作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