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与学生共话教学工作

文章作者:吴霖生时间:2018-06-15浏览:431

6月13日晚,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杨慧卿老师深入化工学院,与学生代表座谈,共话教育教学工作。化工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吴霖生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和制药工程四个专业一到三年级的学生就学院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风学风、成绩评定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肯定了许多有益的做法,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进一步改进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杨慧卿、吴霖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学院教学工作方面的精细管理表示肯定,对同学们表现出的良好学风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点,争做遵纪守规的模范,认真学习,刻苦努力,进一步创建优良班风和学风。杨慧卿、吴霖生表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促进教师提升教学质量,引导学生规范学习行为,让博学善导、敬业爱生的教风和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学风浓郁校园。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