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党代会代表集中学习培训

文章作者:庞玲玲 曹文涛时间:2018-06-19浏览:358

6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党代会代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金融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6名党代会代表参会。

孔令十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营造氛围,提神鼓劲,加快各方面建设;随后,孔令十宣读了《关于滁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的批复》,批复同意金融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名单;最后,孔令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议案实施办法(试行)》。对学校党代会的换届时间、党代表的任期制、代表的义务、代表的权利与职责、提案和议案的征集审查与办理等进行了讲解。

经过本次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如实反映本选举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生活中起表率作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