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三轮推荐会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8-06-15浏览:1119

6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三轮推荐会议,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督导员许志才出席,第三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前二轮推荐情况,对做好第三轮推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充分认识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学校工作全局,着眼学校长远发展,认真负责地把推荐工作做好。二是要在把握结构上再聚焦。希望大家仍然要根据条件和工作需要,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素质高、群众基础好、有丰富的高校党政管理工作实践经验和领导决策能力强的党员干部推荐出来。三是要在换届纪律上再严明。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换届工作纪律要求,讲党性,讲原则,顾大局,识大体,认真负责地参加推荐。这次被列为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同志,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

陈润希望全校上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办人民满意大学、师生员工美好蔚园”的初心,不忘“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这一使命,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认真做好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成功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会议,并对推荐步骤进行了说明。全体代表按照要求,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推荐。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