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

文章作者:徐淑猛时间:2018-06-16浏览:2309

我校2018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形势喜人,截至目前,共有366名同学被国内外高校录取,占毕业生总人数的9.1%,考研录取率再创历史新高。其中,25人考取国外(境外)高校研究生,117人考取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等985、211高校研究生。

近年来,我校在大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以生为本,大力加强学风建设,积极探索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通过倡导“无手机课堂”,坚持“三项日报”制度,落实校院两级学风督查制度,不断深化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园内形成了“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

此外,学校还注重加强对在校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召开考研动员大会、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以及备考后期的人文关怀与压力疏导等系列活动,并进一步提高考研奖励力度,有效促进我校考研录取率逐年稳步提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