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示范公开课教学活动

文章作者:张静时间:2018-06-20浏览:604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6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示范公开课教学活动,李腾达博士担任主讲,学院部分专职教师观摩教学。

整堂示范公开课,教学过程思路清晰,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教学内容丰富多彩,舒张有度,重点突出,讲解适度;教学形式方法使用混合式教学法,方法灵活,学习通软件辅助课堂教学,形式新颖,氛围活跃,互动性强;教学语言生动,紧密联系大学生实际,具有启发性和思考性。教学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教与学衔接紧密,师生关系和谐且宽松,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观摩教师认真听课,取长补短,从中汲取诸多教学经验,受益颇多。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授课教师听课评课、集体备课、观摩教学等途径,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教学传统。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