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文章作者:吴豹时间:2018-06-20浏览:406

6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召开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以增强党代会代表的政治、责任意识,提高他们的履职能力。9名新当选的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诗根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提议实施办法(试行)》,详细介绍了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党员代表任期制的概念和发展历史等,系统讲授了党员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履职尽责的制度保障等,为党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

王诗根指出,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致力于“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表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社会发展的时代背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希望代表们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先进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职责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好政、履好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