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启动2019届毕业实习工作

文章作者:吴豹、张志远、史佳时间:2018-06-20浏览:543

6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15级全体学生以及12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据了解,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计507人。经过洽谈和遴选,有12个校外合作企业和校内的物联网中心、信息中心被确定为2019届毕业实习基地,可提供实习岗位400余个,可基本满足2019届毕业实习需求(其中150多名考研学生延后实习)。

王诗根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他说,毕业实习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业教学过程的延伸与拓展,是“三个课堂一体、三个平台联动”实践教学模式的有效落实,必须全员参与。他要求各系和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沟通,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实习指导,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实习质量。


王诗根希望同学们高度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毕业实习作为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发展自己的一次很好机会,选择好企业、找准好岗位,认真为人、踏实做事,虚心学习、善于思考,及时总结、不断提高,深化课堂所学、培养实践能力,争取以较高质量圆满实习任务,为后续更好就业奠定基础。他还就强化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等,作了强调。

会上,信息学院负责毕业实习工作的张志远老师就本届毕业实习安排及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说明,各实习基地企业代表纷纷上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业务发展、招聘岗位、职责需求、实习待遇等。


当天晚上,信息学院在逸夫楼4号楼为每个企业设置了招聘洽谈室,同学们根据宣讲会上对企业基本信息和实习任务要求的了解,通过与企业深入洽谈和双向选择,最终确定实习单位。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