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安全系党支部与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座谈会

文章作者:贾小丽时间:2018-07-12浏览:325

7月4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与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从教学与管理的角度谈‘如何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小丽和王果同志主持,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会。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同志表示:学生应该首先“成人”,然后才是“成才”;学生之间要相互沟通与交流,要和睦相处,要团结友善。教务处黄永青副处长表示:高校教育应分为“专业学习模块和学生管理模块”进行,对学生的教育无处不在,要加强信息化管理与宿舍管理水平。

经过热烈的讨论,最终大家一致认为:新生入学就应该加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应该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了解学生家庭环境,选择合适的教育方式;要适度进行“红色教育”,了解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要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更要注重思想品德的培养,才能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