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滁州市沙河素质训练营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文章作者:邰玉明时间:2018-07-30浏览:7525

为进一步拓展体育学院社会实践平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日前,体育学院与国家级示范性素质拓展基地——滁州市沙河素质训练营合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于7月10日上午在素质教育基地举行。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素质训练基地主任周树龙,滁州市青少年大队长胡伟,基地训练教练部总监王树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团总支书记邰玉明等出席仪式。

在本次揭牌仪式上,周树龙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构建企业与高校之间交流的纽带,加强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的机会,帮助其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付明萍向素质教育基地对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指出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创建将进一步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社会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

接着,双方代表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周树龙主任带领体育学院24名实践队员参观了实践基地,并对后期的实践内容做了现场部署和安排。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通过积极拓展社会实践平台和积极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不断提升社会实践能力。此次是该院在腰铺中学实践基地和龙池社区实践基地的基础上新建的第三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拓展了体育专业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也将进一步促进该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