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会议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18-07-17浏览:228

7月11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会议。校工会主席张玉虎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致开幕词,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作讲话,院长程明吉作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解煜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执委会委员和提案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审议通过《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体育学院教师系列任职资格评审条件及量化办法的决议》。

大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于7月4日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等,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体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终审人:马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