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教师赴小岗村开展“讲严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张伟钢时间:2018-07-13浏览:697

7月12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带领材料工程系和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赴凤阳小岗村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接受了“敢为人先”的大包干改革创新精神和“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的榜样教育。

在大包干纪念馆,全体党员亲身体会了小岗村“大包干”改革的历史背景、来龙去脉和实施大包干后对当地老百姓所产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对推动全国农村生产关系改革的促进作用,深刻感受了实施“大包干”的十八位创始人所体现出来的“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沈浩同志生前简陋的居所和工作场所,切实体会了沈浩同志生前为小岗村所做的点点滴滴,深刻领悟了沈浩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勤奋务实、干事创业、勇于创新及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振奋了精神状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发扬“敢为人先”的大包干改革创新精神和沈浩同志一生坚持以百姓事业为重的无私奉献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严守党的纪律,恪守职业道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