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恳谈会

文章作者:王果时间:2018-07-13浏览:360

7月12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恳谈会,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学校工科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庆宏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和学校的工作计划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提高工科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必要途径,是打造专业特色的必经过程。他希望各工科学院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来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积极争取国家、安徽省一流专业建设计划项目。他重点对学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支持政策措施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从项目支持的角度对学校的支持政策进行了补充说明。

与会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此外,与会人员还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