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首届园林专业毕业设计展

文章作者:任丽颖时间:2018-07-13浏览:192

6月25日至7月10日,食品学院举办首届园林专业设计毕业展,此次展览共展出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近20套。

这些优秀的设计作品反应了园林专业学生大学四年学学有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与效果,综合表现了一个学生的专业素养、专业水平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对专业前景发展的前瞻性。作品展得到了园林专业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的热烈响应,同时也得到了学校其他专业师生的大力支持。作品展示期间机械专业、环艺专业、土木专业等师生同学也来前来进行参观学习指导,对2018届园林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给出非常高的评价。


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的目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也为低年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有别于课堂的学习平台,是一个加强专业思想教育,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机会。同时毕业设计向学校其他专业的师生打开了一扇介绍园林专业特色的窗口,展示了园林专业学生的所学内容,又是一个非常好的共享平台,可促进各专业间的相融合发展。今后毕业设计作品展将每年举办一次,形成园林专业的一个的特色文化。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