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暨第2期蔚园管理论坛

文章作者:胡娜时间:2018-07-14浏览:433

7月12日,我校举办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暨第2期蔚园管理论坛。校党委书记陈润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主持结业式。

陈润指出,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有力,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陈润强调,副处级干部作为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增强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好成长进步的“方向舵”;要坚持学思结合,把“问题变议题,议题变课题,课题变思路”,在实践中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要强化使命担当,展示履职尽责新作为。陈润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真正把培训班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学校发展奋进之笔。

围绕“内涵发展与全面提升”的论坛主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文杰、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团委副书记庚丽娜、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孔刘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建东、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祁世明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