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安徽艺体类专业录取线稳中有升

文章作者:刘云时间:2018-07-15浏览:985

截至7月14日,我校安徽省2018年高考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专业平行志愿录取结束。我校这三类专业录取最低分和往年相比,稳中有升。其中,音乐学专业较受考生青睐,录取最低分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我校音乐学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越。学院从乌克兰国立艺术大学、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多所国内外高等院校引进博士硕士。学院不断改善专业教学条件,持续完善音乐学实习实训中心,建有专业音乐厅、MIDI实验室、录音棚、数码钢琴实验室与钢琴琴房、舞蹈房、合唱教室等。

该专业办学特色鲜明。学院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在服务社会、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近年来,结合地方文化特色,成立凤阳花鼓大学生艺术团、凤阳花鼓非遗传承人工作室,旨在传承和发扬“凤阳花鼓”和“安徽花鼓灯”这两种传统艺术形式。2011年起,艺术团获批承担了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赴安徽省委党校及省内二十余所高校演出,反响热烈。今年6月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邀请,首次代表安徽省赴中国曲艺之乡天津,参加“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主场活动——全国“非遗”曲艺周系列活动,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该专业培养出大量优秀毕业生,如著名作曲家舒楠,就是我校该专业1991届毕业生,他获得了2007年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2011年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和第14届电影华表奖优秀电影音乐奖等众多奖项。该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广,覆盖广东、上海、浙江、江苏等经济发达省市,遍及学校、艺术培训中心、艺术团体、知名企业等各个领域。近三年,该专业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均达95%以上。

目前,安徽省内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批次录取结果已可在该校‍招生网“录取查询”‍栏查询。网址:http://czcs.chzu.edu.cn:8090/cs/luqu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