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8-07-17浏览:307

7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动员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主持。

会上,陆晓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陆晓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紧扣“学”“查”“改”“树”四个关键环节,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多种形式深化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扭住“查”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切实做到自检自省;突出“改”这个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紧盯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瞄准“树”这个目标,要认识到位、角色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方向正确、成效突出。

陆晓华强调,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学院年度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统筹推进,以各项工作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

会议结束后,陆晓华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观看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和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