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云岭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8-07-16浏览:43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深入落实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提升办学质量水平,7月13日,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等教师、党员代表赴泾县云岭新四军纪念馆进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听取讲解员介绍新四军对敌斗争英勇事迹,观看了陈列馆内历史资料、皖南事变经过详细记载,以及当时遗留物件,更真实、更深入地了解共产党人的顽强、勇敢、牺牲精神以及新四军将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这段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立足岗位,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