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教师板书竞赛

文章作者:单晶晶时间:2018-07-16浏览:556

7月13日下午,我校首届教师板书竞赛在逸夫楼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书法协会承办,倪阳、马培良、王诗根、童鹏担任评委,共有19个分工会的32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评比,孟凡会、蔡华、朱春悦三位教师获得此次竞赛一等奖。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书写。书写内容选自《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我校校歌。参赛教师们精心设计、认真书写,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板书设计合理,文字和图形结合巧妙,充分体现出各专业的教学特点,赢得了现场观看的学生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板书是课堂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必需的教学手段,写好粉笔字是教师必须具备的基本功之一,本次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看到了优秀的作品,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特别是评委的点评让大家收获良多,提醒自己始终不忘锤炼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