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8-07-17浏览:1201

7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应到代表125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代表118人。会议由郑朝贵同志主持。

陈润同志代表党委和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从党代表的选举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和大会宣传等方面详细报告了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迈入上水平发展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他就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三是严格遵守规定,聚精会神开好大会。  

张勇同志受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委托,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第三次党代会议程。

预备会议结束后,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日程。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