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汪岳林时间:2018-07-18浏览:307

7月17日,机械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正红主持。

会上,李正红首先传达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并对学院开展“讲严立”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最后,李正红要求各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各自岗位,要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深入推进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校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