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

文章作者:郭庆瑶 舒卫征时间:2018-07-17浏览:422


7月13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

姚志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以及《三十讲》中的第二十八讲。她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品格、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

姚志英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润同志在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周开展的师生代表座谈,对“讲严立”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她指出,要切实贯彻高站位、严要求、强责任的三条要求,扎实推进外语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参会人员集体参观我校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廉政教育中心图片展,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会后,大家表示扎实推进外语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法律底线,提高廉洁意识。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