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文章作者:郑爱龙时间:2018-07-18浏览:575

7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叶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与会人员集中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纪律”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刊载的“对党绝对忠诚是根本政治要求”“把立政德摆在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等两篇重要文章。

叶高要求,与会同志要充分认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形成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的政治自觉。

会后,与会同志集体参观了学校廉政教育中心,深入了解陈、杨、周”反面教材及教育系统典型案例。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深入剖析,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