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8-07-18浏览:1208

7月18日上午和下午,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8个代表团分组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分别参加了讨论。

会上,各位代表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准备,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对学校过去几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评价全面客观,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学校发展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社会形势和学校实际,指明了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发展思路切实可行。纪委工作报告认真回顾过去几年的工作,全面总结党风廉政建设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任务明确具体。报告内容充实、措施有力、部署到位、注重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和政治保障。讨论过程中,代表们还对学校如何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促进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代表团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学校新一届“两委”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推选了选举工作监票人。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