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共滁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8-07-19浏览:2026

7月19日上午,刚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了滁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邢存海、陈桂林、吉晓华、李庆宏当选滁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陈润当选为书记,郑朝贵、张勇当选为副书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

陈润同志发表讲话。他说,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今后五年,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关键时期。要做好今后的工作,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新一届党委领好航、掌好舵、做好表率。正式接过了历史“接力棒”的新一届党委,将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特色鲜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历史重任,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紧紧依靠全体党员,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尽心尽力、夙夜在公,加快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向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润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建设政治坚定的领导班子;二是带头真抓实干,建设务实担当的领导班子;三是坚持严于律己,建设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他指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使命神圣光荣,责任重如泰山,新一届党委要本着对学校历史和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肩负起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紧紧依靠并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共同开创滁州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