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三下乡”】我校学子暑期担任滁州市科技馆义务讲解员

文章作者:高来鑫时间:2018-07-27浏览:590

滁州市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养的大型社会科技教育设施,在滁州市科学知识普及发挥重要作用。今年暑期,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小队在滁州市科技馆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义务讲解员志愿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被分配到各个展区,听从科技馆工作人员指挥,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在游客众多的星期六、星期天,志愿者们热心服务,文明管理,充分缓解了工作人员的管理压力,赢得了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与认可。科技馆相关领导表示,希望今后与学校青年志愿者加强沟通联系,开展相关培训,将该项志愿活动做得更好。

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学子为社会贡献自身的才学、能力,并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应用,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大学生的道德完善。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