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子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18-08-15浏览:452

7月21日至24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一行人前往马鞍山、安庆望江县、安庆岳西县等地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子。

走访中,付明萍等人为贫困学子送上慰问金,与学生父母家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家庭情况。在走访慰问的3名学生中,有两人为建档立卡家庭,有的为学生干部,有的为校队主力队员,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暑期也坚持在外勤工助学。付明萍等人也将学生在学校的表现情况如实反馈给父母家人,鼓励学生们乐观自信地面对生活和学习,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绽放青春的美好,追逐年轻的梦想。

炎炎夏日挡不住教师们走访慰问贫困学子的脚步,生活的艰难困苦打不倒学子们洋溢的灿烂笑容。暑期实地走访慰问不仅是深入了解在校生家庭情况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更拉近了师生心灵的距离,宣传了党和国家、政府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是体育学院会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