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潘宏时间:2018-07-28浏览:371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有7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16件,优秀奖44件。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国内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2018年安徽赛区比赛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

我校美术学院领导和广告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高度重视此项大赛,以大赛为抓手,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把赛事导入课堂落到实处,充分调动了相关专业师生参赛的积极性。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全省78所高校9023件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作品126件、二等奖作品249件、三等奖作品382件、优秀奖作品764件。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