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浙江义乌看望优秀创业校友

文章作者:丁海涛时间:2018-07-30浏览:465

7月26至27日,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副书记刘一一行赴浙江义乌地区走访看望电气学院优秀创业校友2014届自动化毕业生李佳佳、2016届自动化毕业生姚争光,勉励他们坚守创业梦想,不怕困难,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胡凤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校友李佳佳参与创业的义乌市美泉艺术中心,受到何俊才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胡凤详细了解艺术中心的创办历程、师资情况、学员规模和运营状况,并与何总进行亲切交流。李佳佳副总经理介绍了创业成长之路和下一步计划,对母校的培养充满感激之情,特别是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期间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与栽培,希望与母校合作交流,为更多的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义乌市美泉艺术中心除总部之外,还有三家分校,学员1000多名,是义乌市同类培训学校中的龙头。

胡凤一行赴校友姚争光参与创业的企业工厂,实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姚争光要不怕困难、砥砺奋进、发扬滁州学院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姚争光对学院领导亲自来访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盼,继续奋斗,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据悉,电气学院成立以来院党政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对学生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得众多奖项。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电气学院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加大力度支持和帮助在校生、校友创业,也希望有更多的学子要勇于挑战自我,实现创业梦想。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