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文章作者:刘华时间:2018-07-31浏览:2027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学习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31日“八一”前夕,我校召开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吉晓华,武装部部长杨立江及校复员、转业、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杨立江主持了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武装部向与会复员、转业、退伍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同志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默默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随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重温了在部队的峥嵘岁月和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已经脱掉军装,但忘不了部队的情怀和铁的纪律,同时也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复员、转业、退伍军人的关心,大家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转业军人、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宋发友在会上回忆了在部队的经历及来校后工作的情况。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91年的光辉历程,创造了不朽的业绩,写下了光辉的篇章,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方面,敢于亮剑,当好标杆、当好先锋、当好表率,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吉晓华代表学校对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大家在新时期继续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凝心聚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