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铜陵学院金融学院来院交流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孔令十时间:2018-07-31浏览:1296

7月30日,铜陵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庆洋一行到数学与金融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等开展考察交流。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院长翟明清等热情接待了蒋庆洋一行。

座谈会上,翟明清致辞对蒋庆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坚持推进转型发展的历程和良好发展势头。蒋庆洋说明了来意并介绍了铜陵学院金融学院目前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党建学生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事业改革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孔令十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胜利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的情况,重点说明了党代会描绘的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确立的“12348”发展思路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建质量的重要部署。结合金融学院的工作实际,孔令十从“加强政治建设”“推进能力建设”“着力内涵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正在进行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情况,说明了下一阶段“发力三个抓手、讲求三个结合、强化三项保障”的党建工作思路。

随后,与会同志就“三会一课”制度的贯彻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五好”党支部创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发展及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党员活动日的组织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来宾还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实地走访了相关工作场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