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8-07-31浏览:748

7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邦俊对“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党总支提前谋划部署,印发了实施方案,开展专项学习和专题党课,组织廉政参观,党员干部能够积极参与学习,认真撰写认识体会,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随后,王邦俊带领大家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针对“陈、杨、周”、鲁炜等重大反面典型及我省教育系统近年来出现的违纪违规案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讲严立”的主题进行了宣讲,再次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广大党员干部针对反面教材进行深刻反思、总结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忠于党,坚持党性原则,“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开展的非常及时,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信仰、忠诚组织、明德守纪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该项教育中党员干部一定要学在前面、做在前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互相谈心谈话,与会人员也针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王邦俊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问题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第三阶段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